曾轉發殺警案貼文「希望弟弟平安」 曹瑞傑殉職兄淚喊:永遠的驕傲!
27歲的曹瑞傑在值勤時不幸喪生。(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黃笙報導

台南市今(22)日發生一起殺警2死的案件,死者為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的員警曹瑞傑和凃明誠,2人在追捕一名竊盜通緝犯的過程中,不慎反遭歹徒持刀襲擊,身上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之後雙雙宣布不治。其中27歲員警曹瑞傑的哥哥,曾在3年前轉發悼念另一起殺警案件的貼文,並標記弟弟希望他能一切平安,如今卻發生殉職憾事,讓人唏噓不已。

更多新聞: 台南殺警2死/27歲曹瑞傑「暖舉曝光」 寒冬助95歲老翁找回家屬

3年前有位離職員警在臉書發文追憶一名亡故的同事,該同事為2009年曾轟動一時的殺警案死者賴智彥,當時他任職於台北市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卻在凌晨於警車的駕駛座上,被歹徒連刺10多刀而身亡。原PO表示外界因此曾一度相當關注單人執勤的問題,但熱度過去之後警察殉職的悲劇卻一再重演,真正的問題從來沒有得到解決,並大嘆「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曾轉殺警案貼文「希望弟弟平安」 曹瑞傑兄淚喊:為什麼帶走善良的人?
3年前有位離職員警追憶大直殺警案的殉職同仁。(圖/翻攝自臉書)


曾轉殺警案貼文「希望弟弟平安」 曹瑞傑兄淚喊:為什麼帶走善良的人?
曹瑞傑哥哥也轉發該文希望弟弟一切平安。(圖/翻攝自臉書)

當時同為警眷的曹瑞傑哥哥也轉發該文,並標記弟弟的帳號寫下「希望我的警察弟弟曹瑞傑一切平安」,同時高喊「曹家上下以你為榮!哥哥永遠的驕傲!」,如今卻發生殉職慘死的悲劇,讓人相當感嘆。而在得知弟弟身亡的消息之後,曹瑞傑的哥哥也悲痛地發文表示「為什麼老天總是帶走那麼善良的人!電話先不回,感謝大家關心」。

曾轉殺警案貼文「希望弟弟平安」 曹瑞傑兄淚喊:為什麼帶走善良的人?
曹瑞傑的哥哥得知弟弟身亡的消息後,在臉書悲痛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台南2警遭歹徒割喉殉職!警公布「機車車牌、特徵」下令全台圍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