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第三天 依瑟儂、陳雨菲晉16強
陳雨菲晉級羽球世錦賽女單16強。(圖片來源BWF)

羽球世錦賽第三天,知名的女單選手泰國依瑟儂、中國陳雨菲,都順利贏球晉級16強。另外要尋求衛冕的球員,中國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還有去年的男單大黑馬、新加坡選手駱建佑也都贏球,持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更多新聞: 羽球/球迷久等了!戴資穎24日出戰世錦賽32強 對決斯洛伐克女將

羽球世錦賽第三天,各國頂尖好手輪番上陣。當日排在第四場地、第一個出賽的女單好手依瑟儂,上演泰國內戰對決學妹猜萬,最後打了35分鐘,依瑟儂直落兩局,在泰國內戰中勝出晉級女單16強。東奧金牌、中國好手陳雨菲,則是對上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以21比17、21比15獲勝,持續尋求生涯世錦賽第一冠。
另外看到兩個要尋求世錦賽衛冕的組合,中國女雙陳清晨、賈一凡,32強戰勝印度組合順利挺進。男單去年的大黑馬、創下新加坡歷史的好手駱建佑,32強面對瓜地馬拉老將科登的強力挑戰,最後駱建佑,打滿3局49分鐘才辛苦獲勝,挺進男單16強。



更多新聞: 周天成晉級世錦賽16強 王子維罕見烏龍脫拍亦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