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赴中國任電視台助理導播 曝最看不慣「拍上司馬屁」:好想吐
導播娘(圖左)日前訪問,目前在中國演藝界擔任助理導播半年的Joe(圖右),大聊幕後秘辛。(圖/翻攝「導播娘&543」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過去從事電視圈相關工作的YouTuber「導播娘」,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螢幕前後的小故事,日前她訪問目前在中國演藝界擔任助理導播半年的Joe,大聊幕後秘辛,除了拍攝現場常空等之外,更爆料最看不慣的行為是「拍上司馬屁」,甚至直說:「真的很想吐!」

更多新聞: 泰國安全嗎?台妞直擊曼谷機場現況 曝「救命數字」:警察隨時協助


爆料幕後故事!台男赴中國任助理導播 曝最看不慣這件事直說:好想吐
Joe透露,曾遇過導演要求補錄畫面,拍攝長達4小時,最後卻未使用補錄片段,讓他氣喊浪費時間。(圖/翻攝「導播娘&543」YouTube)

Joe聊到,在中國需要頻繁地熬夜錄影,曾在凌晨12點錄製結束後,導演要求補錄畫面至4點,他還接著說,最爆氣的是,播出的版本並沒有使用補錄畫面,氣喊「浪費時間」,Joe再提到,錄影現場空等的情況,對此,導播娘說,若發生等待的時間,現場導演應該告知工作人員現場狀況,讓能先休息或吃飯的人能夠先離開,而非集體乾等。Joe還透露,曾遇過排戲導演在現場飆罵臨時演員,指責對方的演技,最後他說到最看不慣的行為是「拍上司馬屁」,甚至直說:「真的很想吐!」滿滿的不滿心聲,讓導播娘笑喊:「你真的一肚子怨氣欸!」



更多新聞: 台韓友好!首爾「遇國難」仍心繫台灣 韓網高喊:守護自由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