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友好!首爾「遇國難」仍心繫台灣 韓網高喊:守護自由台灣加油
旅居台灣的南韓「邦ㄚ」透露,看著中國的武恐威脅,南韓人很能理解台灣的心境,因此許多南韓人都在網路上聲援台灣。(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中國持續在台海周邊實施軍演,不僅台灣受到威脅影響,鄰近的南韓及東亞各國都嚴正以待,旅居台灣的南韓「邦ㄚ」表示,朝鮮也經常實施飛彈軍演,能理解台灣民眾的心情,即使近日首爾遇上豪雨淹水,卻還是有許多南韓網友擔憂,裴洛西來台後台灣的動向,關心台灣民眾的安危「全力支持台灣人民」、「韓國應該也躲避不掉,也可以訓練」、「守護自由民主,台灣國民加油,支持你們」。

更多新聞: 此生不悔入華夏?星國總理超狂演講 引小粉紅叛逃「願來世做新加坡人」


台韓友好!首爾「遇國難」仍心繫台灣 韓網高喊:守護自由台灣加油 
面對中國的武力恐嚇,南韓網友非常擔憂台灣安危,紛紛在新聞下留言支持台灣,高喊守護民主自由,希望台灣加油。(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面對外敵威脅,台灣每年都會實施萬安演習,提升國人緊急應變能力,邦ㄚ與太太智ㄚ在警報響起時,人剛好戶外送貨,他們把車停靠路邊等待演習結束,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讓邦ㄚ相當吃驚及佩服,他透露,南韓也有類似的演習,但不像台灣人如此守法守序,防疫政策也是,疫情期間民眾都遵守規則的戴口罩、用酒精消毒,台灣人的高度自律讓他非常敬佩。


更多新聞: 別有用心?上海男揭「中國人仇日」洗腦陰謀 直嘆:中共為了掩蓋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