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時隔1個月突發文認了:騙很大!超逆齡「去毛回春術」成果曝光
江俊翰臉書超過1個月沒發文,27日突然曬出自己的新造型。(圖/翻攝江俊翰Ricky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日前回歸民視《黃金歲月》時,與賴慧如合體組成「嬌良CP」,大方撒糖劇情讓觀眾看得心裡甜滋滋,還敲碗2人最好快點生小孩,可見江俊翰的高人氣,先前曾長達1個月沒在臉書發文的他,最近也開始分享近況,昨(27)晚江俊翰甚至還曬出自己「騙很大」的新造型,看起來竟然像回春20歲,驚人模樣曝光,連粉絲看到都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這工作日薪1千6學徒「拿完午餐錢就跑」 老闆嘆:年輕人一堆不能做的


江俊翰時隔1個月突發文認了:騙很大!超逆齡「去毛回春術」成果曝光
江俊翰秀出自己剃掉鬍子的新造型。(圖/翻攝江俊翰Ricky臉書)

江俊翰27日在臉書粉專曬出一張自拍照,圖中能看到他除了剪過頭髮之外,連招牌個性蓄鬍都剃得一乾二淨,現年50歲的他瞬間像回到30歲,江俊翰感性表示:「好久不見,大家好嗎?我剪了頭髮,也應媽媽要求剃掉了留3個月的鬍子,這樣看起來年紀有點騙很大耶!」。實際對比江俊翰上一篇貼文,確實能發現他在7月時仍留著「狂亂」風格的鬍子,當時江俊翰還笑說自己像是流浪漢,沒想到時間才過1個月,他就上演「超級變變變」,另也不忘喊話粉絲,「閉關的日子,不管如何,依舊想念大家,你們大家偶爾也有想起我嗎?我很好,希望你們大家也很好喔,週末假期愉快」,江俊翰對著鏡頭比出YA手勢,露出溫柔靦腆微笑,大批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留言「真的太帥了!」。

江俊翰時隔1個月突發文認了:騙很大!超逆齡「去毛回春術」成果曝光
江俊翰把蓄了3個月的鬍子剃光光,許多網友稱讚他變更帥了。(圖/翻攝江俊翰Ricky臉書)

江俊翰的清爽新造型,就連GINO看到都說讚,他還特地在貼文留言:「俊翰哥想你了!」,另外包括黃瑄、賴芊合等藝人也接連現身表示「我很好!」;許多藏不住思念的粉絲也對江俊翰喊話,「還以為你失蹤了,都快要報警了!不只偶爾才想你,是每天都想你」、「俊翰哥好久不見,這樣子看起來很帥,非常好看,期待你出現在螢幕前」、「這樣像高中生」、「年輕了許多!緣頭哦」、「哥哥我好想念你呀」。

更多新聞: 市面上買不到!他曬國軍限定「超神甜品」全網回憶殺:裡面一整顆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