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買不到!他曬國軍限定「超神甜品」全網回憶殺:裡面一整顆栗子
原PO表示第一次吃到「國軍八寶粥」,不少網友大讚「比市面上的還實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相信當過兵的民眾都知道,在營區中有販賣許多「國軍限定美食」,最近就有網友曬出一張「國軍八寶粥」罐頭的照片,馬上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你一言我一句大談口感,然而沒吃過的人也非常好奇,到底什麼味道?貼文熱烈討論也釣出學長分享,「直接把市面上的八寶粥甩開好幾條街!」,令人看完口水都忍不住流了下來。

更多新聞: 中國「名創優品」傳8月底撤出台灣!網批山寨貨終於消失:感到欣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說第一次吃到「國軍八寶粥」,從圖片中能看到這個罐頭是淺紅色包裝,正面有一個內容物示意圖,上面則寫著「國軍八寶粥」5個字,由欣欣生技食品公司製造,據了解,該產品在背面其實還有標明「軍用罐頭嚴禁銷售」的字眼,成分包括糯米、麥片、花生、紅豆、桂圓、薏仁、白木耳、栗子等,用料似乎非常豐富。

市面上買不到!他曬國軍限定「超神甜品」全網回憶殺:裡面一整顆栗子
這罐「國軍八寶粥」是許多民眾的共同回憶。(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回憶殺」,接連在留言區透露,「這好吃!裡面有整顆栗子」、「當兵吃過兩次,超好吃的」、「比市面上的料多實在」、「這不是想吃就能吃到,之前在下基地的時候,晚上肚子超餓,伙房給我一罐,我狼吞虎嚥吃完」、「在外島當零食吃,一罐吃八分飽~每罐都有一顆完整的栗子」、「聽說這玩意要陳年的才好吃,熟成兩年的風味最好」。

另外,針對國軍限定美食,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聽說有一種牛肉罐頭很厲害」、「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土芒果罐頭和黃豆牛肉」、「花生仁湯才猛」、「還有口糧、滴雞精 ,黑蒜雞湯罐頭也很厲害」、「以前有宮保雞丁還不錯」、「我在外島當兵吃過八寶粥、花生糖、牛肉罐、葡萄汁、鳳梨汁」。

市面上買不到!他曬國軍限定「超神甜品」全網回憶殺:裡面一整顆栗子
原PO曬出第一次吃到的「國軍八寶粥」。(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北捷首例「松鼠咬人案」畫面曝!女乘客遭爬上身啃一口嚇傻 凶手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