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參選記者會宋楚瑜缺席 汪志冰點盲點:黃以無黨籍參選很尷尬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圖/翻攝汪志冰臉書)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角逐下一屆台北市長,讓台北市「三腳督」態勢成形。不過,外界仍相當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缺席黃珊珊記者會一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認為,自家黨員黃珊珊竟是掛無黨籍參選,若他真現身,恐怕場面會很尷尬。

更多新聞: 快新聞/2美艦穿越台灣海峽! 白宮:符合美國政策

汪志冰指出,宋楚瑜到現在還是親民黨的黨主席,如果說他今天到了這樣子的一個場合,宋楚瑜對她自己的親民黨籍的黨員,結果是以無黨籍的身分,來參選台北市長,對於宋楚瑜來講非常尷尬。

汪志冰表示,此外,宋楚瑜其實可能也有自身的考量,首先,他過去曾經是蔣家人身邊的秘書長,跟蔣家人的關係非常密切,現在黃珊珊的競爭對手又是蔣萬安,所以在這種的狀況之下,如果說宋今天出席這樣的場合,說不定他覺得兩邊為難。

汪志冰說,今天如果宋楚瑜出席,對黃珊珊到底能不能加分,因為就宋本身所代表的,台北市他也曾經參選過,在台北市拿到的票很難看,所以就變成說,宋楚瑜到底有沒有加持的作用,她仍存疑。

汪志冰提到,宋楚瑜本身也是從藍營出來的,黃珊珊則是從新黨、親民黨一直到現在的無黨籍,然後用這樣比較狡猾的方式,想要來藍綠通吃的這種方法,是不是對選民來講,也是一種不尊重,可能黃陣營也有這方面的考量,最終就以宋楚瑜不出現為原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點名下台 徐國勇不給自己打分數:我從不戀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