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見后? 盧秀燕.蔡其昌一前一後出席同活動

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一早完成參選登記,下午剛好就與國民黨的對手盧秀燕,出席同場活動,只是兩人似乎「王不見后」,盧秀燕離開後,蔡其昌才接著到場,而外界也很關心,隸屬於黑派的議員王朝坤,日前公開陪蔡其昌掃街,是否代表綠營"拔樁成功"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國軍拿石頭丟中國無人機「丟臉」 柯文哲:我早就拿槍打下來

29日下午兩點,台中市長盧秀燕,抵達建國市場自治會長交接典禮現場,搶攻市場選票,致詞時還強調自己兩屆交接典禮都有到場,只是會後被問到選舉議題,她還是堅持「市政優先」。

而盧秀燕兩點半離開現場,民進黨籍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緊接著抵達現場,兩人一前一後,似乎刻意避開,但比原定時間晚半小時到場的蔡其昌則說是因為開會耽擱。

選戰倒數89天,外界也很關心"拔樁"議題,因為8/9隸屬於台中黑派的王朝坤,陪同蔡其昌出現在后里市場掃街,外屆解讀,綠營是否"拔樁成功"?對此,盧秀燕沒有回應,蔡其昌則表示沒有所謂的拔不拔樁,但很感謝王朝坤表態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董事長遭爆預派明年副總 游淑慧轟柯P:明朝的聖旨派清朝的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