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5736萬研究案涉嫌抄襲! 國民黨團批抹黑是「張飛打岳飛」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爆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007至2009年在任職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達5736萬,但該研究案2008年的結案報告竟涉嫌抄襲。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稍早跳針回應,強調此案是「張飛打岳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遭爆研究案抄襲 賴香伶籲講清楚:誠信不能雙標

立法院國民黨團30日上午召開「陳時中為何不依法公布購買疫苗的價格?有佣金嗎?」記者會,未料,焦點都籠罩在張善政結案報告疑似抄襲的事件上,而媒體向曾銘宗提問,「張善政的研究案爆出抄襲爭議,候選人誠信有問題的話,是否應該要換人」?

曾銘宗聽到問題後,眼神似乎猶疑了半秒,接著緩慢的說出,「我的理解,已經相關單位提出說明,這有誤傳,是張飛打岳飛,我理解已提出澄清」。

媒體繼續追問,是否會表達力挺張善政的態度嗎?曾銘宗則跳針回應,「已經有提出相關的說明,我們尊重他(張善政)說是誤解、誤傳,這種情況,這樣的說明,或者這樣的抹黑,是張飛打岳飛,謝謝」。

而曾銘宗回答完問題後,一旁的同黨立委費鴻泰向他交談了兩句話,隨後一行人才離開現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正式向侯友宜下戰帖! 喊話「辯論」別魚目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