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控刀械前科 男喊冤枉證實"系統誤植"

在台南好端端開車上街,卻被員警閃大燈攔查,甚至被認定就是曾經違規持有刀械紀錄的人,讓林姓駕駛一頭霧水,員警直說系統查到就是有攜帶刀械的紀錄,讓林先生百口莫辯,最後比對自己的資料發現員警說的那天,他跟女友去吃麻辣火鍋,警方事後查證,承認誤植資料,才還他清白。

更多新聞: 藏毒遭攔查還跑!警民合作壓制逮人

被一口咬定是持有刀械物品的危險份子,林先生強力否認,但警用查證系統資料調出來,記錄寫著,1/18違反刀械管制條例,讓林先生百口莫辨。被員警訓斥了一頓後才放他離開,警方語氣堅定,搞得當事人莫名其妙,一度被女友懷疑人品,兩人差點吵架。好險有1/18兩人去吃麻辣火鍋的刷卡記錄,當事人越想越氣憤,將遭遇寫在臉書社團求救,網友建議找督察室申訴。警方查證過後,發現是誤植資料,真是天大的烏龍,不僅害林先生背了半年多黑鍋,還差點被女友誤會,他回想難怪這半年常常被警方攔查,好險現在還他清白,不然這件案底將一直算在他頭上。(民視新聞/林俊明、鄧山田、陳俐臻 台南-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他怨海鮮丼吃到「一大條蝦腸」嗆不再光顧!網1句話打臉:外行裝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