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VS.角田裕毅 荷蘭賽道上演倒車對決
Verstappen專注比倒車(畫面來源:RedBull)。

對賽車手來說,高速前進是基本技能,倒車可就不一定了。為了宣傳本周末的F1荷蘭大獎賽,衛冕冠軍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特別和艾法托利的日籍車手角田裕毅進行一場倒車大對決。

更多新聞: 羽球/「麟洋配」日本公開賽16強失利 遭英格蘭搭檔直落二無緣8強

F1本周末即將進行荷蘭大獎賽,來到贊德沃特賽道,當然要拜一下碼頭,體驗這裡的名物倒車大賽。紅牛車隊Max Verstappen對決艾法托利的日籍車手角田裕毅,兩人先來一場牌位資格賽。

以「不要猶豫」作為戰術的角田裕毅,第一個彎道就撞車,因此Verstappen穩穩來,順利取得桿位。資格賽完整跑過一趟,又取得桿位出發,Verstappen在正賽可說是亟占優勢,就算在S型彎道有點卡卡,一般彎道還是能馬上拉開距離,結果無庸置疑。

荷蘭大獎賽暌違36年,去年重返F1行列,就是由地主車手Verstappen拿下分站冠軍,目前他的狀況極佳,已經連贏三站,總積分領先第二名多達93分,持續朝連霸之路邁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日羽協出包「填錯自家選手名」無法出賽!前國手怒轟:誰要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