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即將到來 對手三星先曝廣告酸「iPhone14沒創新」
三星最新廣告大酸蘋果沒創新。(圖/翻攝自samsung youtube)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確定2022年秋季發表會將在美西時間9月7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 1 點)在線上舉行,最新款的iPhone 14系列與Apple Watch S8/SE2/Pro智慧手錶有望登場。不過對手三星卻在發表會前夕發布最新廣告,「大酸蘋果 iPhone 14 沒有任何創新」。

更多新聞: 「一條人人」是什麼蔬菜?大批網友看嘸 菜商曝解答:老一輩的說法


蘋果發表會即將到來 對手三星先曝廣告酸「iPhone14沒創新」
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圖/翻攝自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twitter)

三星在蘋果發表會前夕發布了2款新機旗艦機Galaxy S22 Ultra和新的 Z Flip 4的最新廣告名為「Buckle Up」,除了宣傳新機型之外,也針對iPhone客戶無法擁有的功能做宣傳。三星廣告中提到,「準備迎接蘋果的新機發布會吧,大家將進入眾所矚目的世界,只是方向錯了,在這個世界裡,擁有的人將有解析度最強的智慧型手機,但你還拿著iPhone的話,這些壯觀且強大的新功能都不會是你的,因為沒有這些創新」。


三星廣告比蘋果發布會提前6天發布,蘋果今年發表會預計將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機,預計Pro系列將具備全新的 4800 萬像素相機和 8K 影片錄製。然而,這並非三星首次透過廣告嘲諷對手蘋果,2017年的廣告就曾嘲諷iPhone X沒有耳機孔等。

更多新聞: 軒嵐諾對台灣「躊躇不前」又急北轉!網友秒懂不來原因:要3+4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