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事故!高雄路竹吊掛作業出包 起重機「腳重頭輕」懸空翹高高
高雄路竹一處工地,9月2日上午發生起重機吊掛事故,但疑似操作不當,導致整輛起重機懸空翹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雄路竹一處工地9月2日上午,發生起重機吊掛事故,當時現場正在吊掛二支5米10的鋼管,但疑似操作不當,導致整輛起重機「腳重頭輕」並懸空翹起,離譜畫面連工地師傅都看傻眼,驚呼:「這哪有辦法!」

更多新聞: 男大生「颱風天偷女同學傘」又亂丟煙蒂 店家PO畫面批:不屑賺你們錢


工地事故!高雄路竹吊掛作業出包 起重機「腳重頭輕」懸空翹高高
起重機整台呈45度角翹起來,吊車桿則壓在鷹架上,工地師傅則看傻眼,驚喊沒辦法。(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起重機整台呈45度角翹起來,吊車桿則壓在鷹架上,畫面相當離譜,工地師傅在一旁都看傻眼。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有些網友對此發表見解,「看照片這吊法可以吊更遠點,但是配重問題,真的很危險性極高」但也有網友幸災樂禍表示,「塔臺,吊車一號請求起飛,over」、「懶得移車,懶得換大車咩,勞檢所準備登門拜訪了」。


更多新聞: 久違返鄉逢變故!北上前一天凌晨阿公突病逝 實況主哽咽:他就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