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花系列》林煒離婚戀上女總裁!相約做公益幸福肥近照曝光
林煒與劉灼梅一起去做慈善活動,照片中的林煒略顯發福,有些幸福肥。(圖/翻攝自劉灼梅、林煒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53歲男星林煒因演出《花系列》戲劇在華語地區一炮而紅,走紅台灣地區,1999年與港星龔慈恩結婚以後,生下1子1女,不過他在2019年傳出與龔慈恩離婚的消息,沒多久被拍到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吻,不僅事業一帆風順,連愛情故事也相當精采。林煒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產作品,近期與伴侶劉灼梅一起做慈善活動,不同的是他與年輕的樣子比較起來,現在有些福態,感覺起來就像是幸福肥。

更多新聞: 強颱「軒嵐諾」逼近台灣將原地打轉!林嘉愷曝「這天起」雨勢最猛烈

今年53歲的演員林煒曾因演出《花系列》戲劇在台灣爆紅,2019年被拍到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吻的畫面,更在同時間爆出與龔慈恩分居許久而離婚的消息。與近期林煒與女總裁伴侶劉灼梅一起去宜蘭參加慈善活動,他們倆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多種手作活動,感覺得出來林煒漸淡電視圈以後,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幸福,劉灼梅在臉書上PO出幾張活動照片,並寫下:「很開心去宜蘭參加的社福活動,看到社友們從台北來,帶著小朋友去體驗陶藝,又安排小朋友最喜歡的Pizza及冰淇淋,社友們也喝到非常好喝的窯烤雞湯以及披薩,真是一次很棒的親自參與的社會服務。」。

53歲《花系列》林煒離婚戀上女總裁!相約做公益幸福肥近照曝光
林煒笑臉迎人,感覺得出來生活相當充實愜意,與年輕時相比有些發福。(圖/翻攝自劉灼梅臉書)

圖片中,林煒與她依偎在一起,看似感情甚好,不過仔細一看,林煒好像有些發福,他對著鏡頭燦笑模樣與當年是一線小生的他輪廓相同,不過不再那般英俊瀟灑,林煒的身材與昔日的他相比,現在就像是套上游泳圈一樣,直接肥了一圈,可能現在的生活太過放鬆幸福,可以感受的到小倆口燦爛的笑容中透露出的幸福滿溢,日子相當美滿。


53歲《花系列》林煒離婚戀上女總裁!相約做公益幸福肥近照曝光
林煒與劉灼梅相偎一塊拍照,看起來相處融洽,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劉灼梅臉書)



更多新聞: 王浩宇佛心出手救廖老大!自掏腰包修改飲料杯「標誌性圖案」質感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