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神仙級美女「前衛穿搭照」瘋傳 真實身分曝光眼尖網一看:是她!
一名女子穿搭大膽,被路人拍下後瘋傳照片,網友揪出真實身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現代社會較以往開放,許多人穿衣風格越來越大膽,在路上就可以看到穿搭風格突出的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一組「美女腿綁繩」搭公車的照片,特別的穿著打扮相當吸引旁人目光,這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而這位「美女」也被眼尖網友挖出,就是日前「火車上換衣」的外拍女模阿朱。

更多新聞: 滴妹飲料店全台拓6間分店!「1關鍵成功原因」靠2年時間打臉酸民

近日有一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圖片中以路人的拍攝角度,是一名有著波浪大捲髮的女子,身穿深藍色細肩帶短禮服,如此亮眼的穿搭已經相當引人注目,更加特別的是,她的左腳上還用綑綁的方式,綁上了一條粗粗的紅線,就像繩縛綁著的束縛裝,因為這身穿著打扮,讓人多了許多想像空間。

公車神仙級美女「前衛穿搭照」瘋傳 真實身分曝光眼尖網一看:是她!
阿朱風格大膽,先前穿著小禮服配「單腳捆綁」的照片,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女子就是在推特和微博上擁有大量粉絲的外拍女模「阿朱」,她的風格獨特,時常穿著各式各樣的「束縛裝」將自己捆綁,進行外拍工作,因此吸引了許多關注,近期她在中國地鐵上的OL套裝照,也是網友瘋傳的照片之一,她也曾在火車上大膽換衣,也引起熱議,其實這些大尺度穿搭的神仙級正妹,都是這位網紅「阿朱」。先前她的套裝照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被轉發,網友看到這位神仙級美女紛紛表示:「很抱歉,剛剛綁太緊…」、「這打扮太內行了」、「是不是剛外拍完」、「人家只是去空中瑜珈」、「綁一整晚累死了,你要幹嘛呢。」。

公車神仙級美女「前衛穿搭照」瘋傳 真實身分曝光眼尖網一看:是她!
阿朱之前就有許多組照片引起熱議,包含地鐵OL套裝照、火車上大膽換衣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漲價惹議湧1顆星負評 老闆霸氣:不在乎被批評幾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