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沒錄到影「雙手合十道歉」!鄭雨盛送罹癌粉絲50秒暖心影片曝光
鄭雨盛在電影映後會雨罹癌粉絲互動錄影,卻只有2秒畫面,他補上一段暖心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ageha0725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南韓人氣影星鄭雨盛主演的電影《獵首密令》(Hunt)近期上映,與李政宰、許誠泰、鄭滿植等人積極宣傳新片,出席多場舞台映後活動,近期在映後會後出現一場插曲,活動當天有名女粉絲向演員說明她罹癌的狀況,希望他們可以錄製替她加油打氣的影片,沒想到鄭滿植接過手機以後卻只錄到2秒的畫面,鄭雨盛透過經紀公司聯繫後重新錄製影片,暖心的令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純白洋裝飄仙氣!《非常律師》朴恩斌「長髮造型」曝光粉絲全融化

韓國有位女粉絲參加《獵首密令》的舞台映後活動,她告知演員她目前罹癌,準備接受治療,演員群把她叫上台前,邀請全場觀眾一同替她加油打氣,同時鄭滿植將她的手機接過去,想替她錄製鼓勵影片,該名粉絲回家後發現畫面只出現了2秒,事後她在IG上分享了這段故事,透露她感到遺憾的心情,還寫上「當天有沒有其他人錄到影,不然太可惜了」?

演員沒錄到影「雙手合十道歉」!鄭雨盛補罹癌粉絲50秒暖心影片曝光
鄭雨盛(右)與李政宰(左)主演電影《獵首密令》,近期常辦映後會。(圖/翻攝自推特)


鄭雨盛後來得知此事,他趕緊帶著鄭滿植於其他演員道歉,重新錄了一段影片,「有位朋友跟我們通知,滿植的倒楣手沒有替您錄到影片,因此我們再次拍攝影片給您。」鄭滿植趕緊將手合十道歉:「我很抱歉,還有謝謝。」

演員沒錄到影「雙手合十道歉」!鄭雨盛補罹癌粉絲50秒暖心影片曝光
鄭與盛與其他演員補錄了一段影片補給罹癌粉絲。(圖/翻攝自 ageha0725 IG)


鄭雨盛說:「您剛剛有提到手術的事,希望我們替你加油,要好好接受手術!」李政宰也說:「我會替你加油打氣,祈禱你趕快好起來,希望你早日康復。」4人透過影片表示滿滿的心意,暖心的舉動讓粉絲大讚非常善良。


更多新聞: 徐若瑄復刻25年前《鬪志》造型 全場粉絲嗨喊:黑色餅乾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