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林襄17歲驚人對比照曝光!全網嚇壞:差這麼多?
有網友在PTT上點出林襄與過去長相有極大差異。(圖/翻攝自林襄 IG、「PTT WomenTalk版」)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甜美的外型及火辣身材,在台灣走紅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近期更推出2本寫真集,讓她聲明遠播日本!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挖出她學生時期的照片,疑惑發問這世界上真的有「二次發育」嗎?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漲價惹議湧1顆星負評 老闆霸氣:不在乎被批評幾顆星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  WomenTalk版」以「林襄也太假掰了吧」的聳動標題發文,在文章中附上林襄2015年還是學生時期的影片與照片,畫面中的她長相與現在有些許差異,妝容風格也和現在略微不同,就連身材也有一段落差,讓這位網友相當困惑的說:「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並說道「Dcard女網友沒挖出,我都不曉得,好假掰喔....大家會去看她的寫真集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17歲驚人對比照曝光!全網嚇壞:真有二次發育?
林襄因甜美長相與火辣身材備受關注,近期推出寫真集紅到日本。(圖/翻攝自林襄 IG)


「啦啦隊女神」林襄17歲驚人對比照曝光!全網嚇壞:真有二次發育?
網友挖出林襄高中時期的照片、影片,和現在的她有點不同。(圖/翻攝自「PTT  WomenTalk版」)

此貼文曝光以後,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熱議,留言說:「她有矯正過牙齒吧,矯正後外表會差蠻多的」、「台灣女生牙齒不好看的矯正過後變一個人很常見,有自信了氣場跟著強大」、「我以為她胸部是真的耶?」、「整得漂亮沒歪掉不錯啊XD」、「以前滿可愛的,而且又不是每個整完都能這樣,還是要有點底子。」。先前林襄的球場應援影片就紅到日本去,有許多日本媒體大肆報導林襄的相關新聞,點出她的長相與風格就是日本人會喜歡的模樣,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她身上有刺青,若未來去日本發展可能會受到限制。


更多新聞: 台東上空一大片「火燒雲」奇景 民眾驚呼:軒嵐諾是最佳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