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議員初選新人挨悶棍 陳子瑜隔空送暖:比張善政的標案還丟臉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識明。(圖/翻攝自臉書)

原本宣布不選連任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卻在9月2日到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讓原本初選勝出的新人陳識明,間接吃了一記悶棍。面對爭議,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透過臉書隔空送暖力挺陳識明,怒轟國民黨這種自毀誠信的行為,比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標案還丟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軍禮歡迎 吐瓦魯總理:將持續堅守與台灣長久、忠誠的邦誼

陳子瑜4日以「即使不同政黨,同為青年參政,我也要幫這位新人抱不平」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新人當初相信國民黨的初選機制,也通過了初選的考驗,結果一句「民調沒起色」,就徵召原本表態放棄的老將陳麗娜,要取而代之。

國黨高市議員初選新人挨悶棍 陳子瑜隔空送暖:比張善政的標案還丟臉
陳子瑜認為,這種自毀誠信的提名行為,比張善政的標案還丟臉。(圖/翻攝自臉書)

陳子瑜說,這種自毀誠信的行為,比張善政的標案還丟臉,是把整個國民黨所剩無幾的聲譽都賠了進去;任何還對國民黨抱有一絲期待的選民,都很難接受這種翻盤比翻書還快的作法。

陳子瑜提到,陳識明已經很客氣,只是要求退費而已;國民黨這種行為放在消費行為上,根本是詐欺和背信。他抨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連黨部這種反民主的亂搞都不願出聲譴責制止,要怎麼讓市民相信能夠秉公施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國務青展開「繽紛18路」 號召全民力挺18歲公民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