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向「安卓粉」招手來跳槽!列7點優勢喊「我們有價值又可靠」
iPhone 14系列瀏海將改為兩個孔,增加螢幕占比。(圖/翻攝自推特DuanRui)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蘋果將在9月8日台灣時間凌晨1點舉辦發表會,亮相iPhone14全系列手機,讓全球果粉超期待。蘋果官方YouTube頻道,在iPhone14全系列手機上市前,上傳一段影片,其中針對安卓粉對蘋果的疑惑列出7大點,向安卓粉招手喊話「我們相當可靠」,要安卓粉別擔心,可以輕鬆加入蘋果的行列。

更多新聞: 中國大使竟稱「翠玉白菜」兩岸一家人證據?全球網友一面倒洗版嘲笑


蘋果官方向「安卓粉」招手來跳槽!列7點優勢喊「我們有價值又可靠」
蘋果官方列7點優勢向安卓粉招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第一點 輕鬆轉移電話連絡人

安卓粉可以輕鬆將電話內的照片、聯絡人、訊息輕鬆轉移至iPhone,只要下載「移轉到iOS(Move to iOS)」App,透過幾點步驟,就能將安卓手機安全轉移至iPhone。

第二點 舊機換新機

蘋果表示除了可以回收iPhone舊手機外,在官方網頁也有蘋果合作的第三方手機回收廠連結,可選擇Google、HTC、三星、Sony等知名品牌手機做估價,但據傳目前直營門市沒有提供現場舊換新服務。

第三點 蘋果耐用嗎

不少安卓用戶質疑蘋果又貴又撐不久,而蘋果表示iPhone手機選用優質材料製成相當堅固,且有防水防塵和系統效能佳,電池的壽命更是出色,最後還強調,之後賣到二手市場也是相當有價值。


蘋果官方向「安卓粉」招手來跳槽!列7點優勢喊「我們有價值又可靠」
許多安卓粉不習慣蘋果系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第四點 iOS系統可靠安全

蘋果表示iOS系統跟其他大廠比起來,時常提供軟體更新,不斷改進硬體及軟體,讓使用者有更好的操作體驗,相對來說更安全可靠。

第五點 系統支援期可達6年

蘋果表示就算是舊款iPhone都有機會更新最新版本的iOS,例如iOS 15仍然支援2015年的iPhone 6S,系統支援可達到6年。

第六點 個人隱私

蘋果表示初衷就是要保護用戶的使用隱私,例如可以使用「隱藏我的電子郵件」、或自行關閉App「追蹤要求」,可以避免被投放廣告,以及將自己的個人資訊分享給中介者。

第七點 售後服務

在購買後如果有遇到相關問題,都能隨時隨地透過「聯絡Apple支援」使用電話或是線上支援尋求幫助,也可透過APP TIPS來解決相關問題,如果不擔心和真人對答,也可以至直營門市1對1詢問。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圓形健身車」1台竟36萬!網嚇壞:買了絕對會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