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強震嚇壞熊貓媽!「帶2孩狂奔」速逃畫面曝 網驚:原來可以跑這麼快
9月5日中午,中國四川省內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就連研究中心內的熊貓們都受到強烈驚嚇,狂奔出室內,到空曠的廣場避難。(圖/翻攝「Pandaful熊貓社區」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中國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於5日中午發生芮氏規模6.8的地震,震源深度僅16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造成嚴重災情,四川省各地傳出房屋倒塌、民眾受困等問題,這次強震不僅人類受到驚嚇,也嚇壞不少動物,距離200多公里外的「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本來在休息的大熊貓們感受到天搖地動,馬上緊張的奔跑逃難,也讓網友看了驚呆:「原來可以跑這麼快。」

更多新聞: 突發山洪釀7死!四川旅遊勝地成災難片 父護兒「背擋洪水」下場曝

四川強震!熊貓媽媽「帶2孩狂奔」逃難畫面曝 惹哭網:母愛好偉大
強震發生當下,機警的熊貓媽媽(圖左)帶著兩隻熊貓寶寶(圖中、圖右),衝出室內逃到空曠的廣場避難。(圖/翻攝「Pandaful熊貓社區」微博)
影片中可以看見,兩隻年幼的熊貓寶寶,是雙胞胎冰墩墩與冰坨坨先衝出門,他們的母親冰冰緊跟其後,確保寶寶的安全,三隻熊貓逃到空曠的露天場地,冰冰墊後的行為讓網友感動落淚,讚嘆母愛的偉大「冰冰讓兩個寶寶跑在前面,偉大的母愛」、「墩墩坨坨先跑出來,冰冰在後面保護寶寶」、「我們冰妹從一個聰明機靈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溫柔偉大的媽媽」、「好感動,冰冰妹妹真是個護子的好媽媽,願震區的大家都平安」,「原來熊貓可以跑這麼快」。

更多新聞: 超有靈性!遊客鞋掉進圍欄 大象鼻子幫撿驚呆全場:智商果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