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便宜!她體驗吉爾吉斯市集 見大份量牛肉捲驚呼:比我的臉還大
YouTuber「Ruby」(圖右)近期來到男友「Bek」(圖左)的家鄉「吉爾吉斯」,體驗市集文化及品嚐在地美食。(圖/翻攝「Bek Ruby Nomad Lifestyl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情侶檔YouTuber「Ruby」及「Bek」非常熱愛旅行,周遊四國的他們,近期來到Bek的家鄉「吉爾吉斯」。Ruby除了與男方家人相見歡之外,更徹底享受該國的文化,他們到當地的假日市集,除了有當地盛產的蜂蜜外,還有便宜又份量大的牛肉捲等美食,讓網友們看了表示:「通通都想吃!」

更多新聞: 我是誰我在哪?貓店長鑽進「客人推車」險被打包外帶 驚慌萌樣網融化

Ruby及Bek一進入市集,就見到許多販售蜂蜜的攤販,吉爾吉斯的伊塞克湖盛產蜂蜜,因此當地的售價非常便宜,除了種類多樣外,民眾還能買到盒裝的蜂巢,售價僅需新台幣40至50元,兩人也現場購買試吃,天然又份量超多的蜂蜜讓他們直呼:「超甜!」

好便宜!她體驗吉爾吉斯市集 見大份量牛肉捲驚呼:比我的臉還大!
吉爾吉斯的伊塞克湖盛產蜂蜜,來到當地假日市集的Ruby,也現場試吃蜂巢,天然又份量超多的蜂蜜,令她驚艷不已。(圖/翻攝「Bek Ruby Nomad Lifestyle」YouTube)

接著Ruby還品嚐到「伏牛花果」製成的水果酒及果乾,其中樣貌酷似台灣肉乾的伏牛花果乾,僅售新台幣20元,且味道十分天然。最後他們還購買了市集內的漢堡及牛肉捲,售價分別為新台幣35元及49元,大份量的牛肉捲更讓Ruby驚喊:「比我的臉還大!」

超在地的市集美食也讓網友羨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漢堡跟沙威瑪捲餅也太料好實在了 而且好便宜啊」、「蜂蜜 葡萄酒 水果 沙威瑪⋯⋯通通都想吃」、「好棒的影片,想去吉爾吉斯」、「中亞的影片真的很有趣」。

更多新聞: 17歲少女想刺青!老闆一聽未成年當場拒絕 霸氣模樣網讚:良心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