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在哪?貓店長鑽進「客人推車」險被打包外帶 驚慌萌樣網融化
台中一間知名的寵物認養餐廳,餐廳的貓店長小羅深受顧客喜愛,日前牠差點因為貪睡,被客人打包帶走,驚醒後的慌張模樣,萌翻網友。(圖/翻攝「Homecafe 幸福。好食 寵物認養主題餐廳」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中市一間知名的寵物認養餐廳,店內提供空間給流浪貓、狗有暫時的家,老闆也非常歡迎家裡有毛小孩的飼主,可以帶寵物來,一同用餐,不料日前卻鬧出一齣笑話,餐廳的玳瑁貓店長「小羅」睡午覺睡到一半,迷迷糊糊的起床,看見客人的推車感覺非常舒適,竟然就鑽進人家車內,繼續呼呼大睡,客人也沒發現小羅趁虛而入,用完餐後就推著推車離開餐廳,好險在門口,小羅驚醒跳下推車,客人、貓咪都滿臉問號及慌張,店員發現後,趕緊跑出來把小羅抱回餐廳。

更多新聞: 插畫家初體驗寵物溝通 在家「私密行為」遭毛孩爆料驚:歐買尬好神喔


我是誰我在哪?貓店長鑽進「客人推車」險被打包外帶 驚慌萌樣網融化
貓店長小羅因為貪睡,差點就要被打包帶走,好險客人注意到小羅,貓貓也同時驚醒跳車。(圖/翻攝「Homecafe 幸福。好食 寵物認養主題餐廳」Facebook)

影片被店家PO上粉專,提醒客人如果有帶推車或大包包,離開前幫忙確認,有沒有多出一隻可愛的小羅,否則按照牠熟睡程度,被打包帶回家可能都還沒醒來,小羅可愛又呆萌的模樣,引來網路熱議「好想打包小羅喔好可愛」、「客人看起來也超級慌張好可愛哈哈」、「還好有看見,不然真的把牠帶回家了」、「走啦去這家吃飯還送貓」。

更多新聞: 太嫩了!柴犬見二哈拒回家「3秒就投降」 示範賴地不走飼主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