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1次!她訪《神隱少女》經典場景 湯屋隱身雪景中網讚:很夢幻
居住在日本的台灣YouTuber「呼兒」,發佈她年初時走訪《神隱少女》場景的影片,美麗又夢幻的風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theHuer呼兒」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本經典動畫《神隱少女》睽違21年,終於將在9月8日時,以「數位紀念版」重返大銀幕,吸引許多粉絲期待,目前居住在日本的台灣YouTuber「呼兒」,發佈了她2月時走訪「銀山溫泉」的影片,其中銀山溫泉的外型,便是動畫《神隱少女》的湯屋構思地,絕美風景搭配夢幻的白雪襯托,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很美很夢幻的溫泉街道」。

更多新聞: 神奇街頭小吃!網紅初嚐非洲「烤斑馬內臟」 奇異口感令她大腦當機


絕世美景!她走訪《神隱少女》經典場景 湯屋古色古香網讚:很夢幻
能登屋便是日本經典動畫《神隱少女》中,女主角千尋工作的湯屋構思地。(圖/翻攝「theHuer呼兒」YouTube)

銀山溫泉位於日本山形尾花澤市,是日本經典動畫《神隱少女》的湯屋構思地,溫泉兩側分佈著些許商家,有著獨特的古色古香舊式建築,並透過橋梁聯繫在一起。隨著夜晚街燈亮起,與都市截然不同的寧靜街景,搭配冬季白雪襯托,讓人彷彿置身於動畫中,更是另一種視覺享受;而旅館下則有銀山神社可以參拜,讓大家在享受美景薰陶下,也能祈求平安、幸福。網友們看到如此風景,紛紛留言表示「好喜歡日式的老房子,復古的氛圍總讓人想一看再看」、「銀山溫泉真的很美」、「前陣子我才看完神隱少女,然後現在看到了呼兒的影片,超級心動」、「銀山溫泉點燈後真的超美超浪漫」、「真的是此生必去的景點」。


更多新聞: 倚老賣老?阿伯控南一中學生不讓博愛座 氣打給學校怒罵結局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