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粉專跟上「海鮮時事」梗圖 這2件事禁做:不是笑死是真的會死
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跟上時事,分享去北朝鮮旅遊的梗圖。(圖/美聯社提供)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楊丞琳因「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惹議,而出現了「笑死」梗,北朝鮮半官方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今(7日)跟風也出了「笑死」梗,並指出「有些情況,會讓人覺得啼笑皆非,但有些情況,恐怕就不是笑死,是真的會死了。」,讓不少網友覺得很幽默,完全跟上時事。

更多新聞: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驚傳4成員出走 女神證實:會去嘗試其他機會

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昨(7日)PO出一張圖片,並在文中寫下「有關於朝鮮的『笑死,竟然有人......』待朝鮮開放邊境後,想去朝鮮旅遊的人務必蒐藏。有些情況,會讓人覺得啼笑皆非,但有些情況,恐怕就不是笑死,是真的會死了。」。其中讓網友覺得很好笑的,「笑死,竟然有人覺得帶南朝鮮手機跟美國手機去朝鮮會被沒收」,而底下則備註「三星、蘋果、LG手機都可以帶,不會被沒收。」,還有「笑死,竟然有人覺得去朝鮮旅遊很危險,隨便怎樣就會被抓走。」,備註則寫下「朝鮮旅遊非常安全,沒有扒手強盜,沒有人口販賣,只要不違法一切就好。」。

北朝鮮粉專跟上「海鮮時事」梗圖 這2件事禁做:不是笑死是真的會死
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PO出梗圖,引起網友的議論。(圖/翻攝自臉書「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

最後2點則是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帶色情影片、南朝鮮電影」以及「帶南朝鮮及美國國旗」,若真的去朝鮮旅遊絕對不能做,因為「你這樣做不會笑死,是真的會死,千萬不要。」。梗圖被PO出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這小編很狂」、「小編真的有跟上時事」、「手機不是保管在入境處嗎?出境領回!我去是這樣」、「第一次感覺好幽默」、「長知識了(筆記中)」、「笑死,是真的會死」。


更多新聞: 她認楊丞琳言論「完全合理」!最辣國文老師諷:中國黑心海鮮便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