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劉嘉玲「緊身褲穿搭」狂秀纖細美腿!網看呆:這身材絕了
劉嘉玲56歲近況曝光,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6歲女星劉嘉玲1983年出道以來,活躍於戲劇圈、電影圈,留下無數經典作品,精湛演技受到影迷盛讚!近年來常在微博曬出運動、爬山點滴的她,7日又曬出一系列外出慢跑的美照,56歲驚人凍齡狀態驚艷一票粉絲,狂讚「這身材絕了!」、「姐的腿怎麼這麼美!」。

更多新聞: 罕見長髮造型亮相!52歲影后金憓秀近況曝光引驚嘆:比30年前還年輕

劉嘉玲昨(7)日在微博PO文,曬出一系列外出慢跑的美照,只見她頭戴黑色鴨舌帽,臉上也戴著大大的墨鏡,肌膚狀況看起來緊實又有光澤,整個人散發出自信光采!身上淡綠色的運動套裝看似低調,實際上卻凸顯出她一雙纖細的美腿,絲毫看不出已經56歲了,身材狀態保持一流!

56歲劉嘉玲跑步「緊身褲穿搭」狂曬纖細美腿!網看呆:這身材絕了
劉嘉玲56歲狀態保養得超好,整個人散發出自信光采。(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寫道「跑步總是讓我身心愉悅」,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一系列美照曝光後,驚人狀態也讓粉絲們狂讚「姐50歲的年齡,20歲的身心」、「姐的腿怎麼這麼美!」、「姐狀態太好了吧」、「這身材絕了!」、「跑步還能遇到發哥嗎」、「不愧是我的女神!」,還有人大讚她的長髮造型,希望她別再剪短了。

56歲劉嘉玲跑步「緊身褲穿搭」狂曬纖細美腿!網看呆:這身材絕了
劉嘉玲熱愛運動,美腿線條令人目眩神迷。(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56歲劉嘉玲跑步「緊身褲穿搭」狂曬纖細美腿!網看呆:這身材絕了
劉嘉玲熱愛運動,常在社群上曬出運動日常。(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更多新聞: 趙麗穎「絕美薄紗禮服」造型亮相!美腿若隱若現粉絲看呆:老婆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