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3連拍!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過馬路」 1善舉網讚:人美心也美
近日有駕駛在馬路目擊,1名長髮正妹主動攙扶老奶奶過馬路,讓他深受感動。(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人美心更美!路上不時會看到年齡較大的長輩,行動也會比較緩慢,過馬路若有人引導會比較安全。近日就有男駕駛等紅燈時,發現有位奶奶正準備過馬路,此時1名長髮正妹出現,還主動讓奶奶扶著她的手肘過馬路,這一幕讓原PO超感動,喊話:「當下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畫面一出,網友也全都暴動,「就是需要多一些這種正能量!」。

更多新聞: 超詭異橘子!果皮炸開露「銳利尖牙」…網一看嚇歪:伊藤潤二來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3連拍,透露他今(8日)開車等紅燈時,看到1位老奶奶手持雨傘,正緩緩過馬路,此時對向出現1名長髮正妹,她主動彎起手肘要讓奶奶攙扶,隨後2人一起越過馬路,這一幕讓原PO感動不已,直喊:「當下那個moment,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

超暖3連拍!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馬路」 1善舉網讚:人美心也美
長髮正妹主動上前幫忙,還彎起手肘要讓奶奶攙扶。(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原PO想起,這幾天社會充斥太多詐騙、對立、仇恨、暴力的新聞,突然眼前出現暖心一幕,讓他頓時感嘆:「我覺得善良必須被看見,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暖的!」畫面曝光才3小時,馬上吸引超過7000人現身點讚,「台灣最美的風景」、「人美心更美」、「沒有扶老奶奶我也覺得很漂亮啊」、「一早看到這個心情會很好」、「爆廢就是需要多一些這種正能量」、「真希望我老了也能遇到好心的女孩子」、「年輕人有愛心,國家社會有希望」。

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以前也做過這樣的事,後來因為這樣遲到,同事還不相信!管他的~至少老奶奶平安過馬路了」、「上次跟男朋友幫忙一個高齡的阿公擋車,結果被按喇叭,有夠傻眼!公車也停下來幫忙擋,就那台車在哪裡叭」、「我經常坐公車時見到有人伸出援手幫搬動嬰兒車的好心人」,還有網友歪樓說,「老太太:偶好不容易才剛走到一半,妳幹嘛又把偶牽回來啦」、「我願意扶那個女孩過馬路」、「殊不知是阿嬤在幫乖孫挑對象」、「我都扶過去再扶回來,功德雙倍」。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辣曬泳裝照!曝「南韓vs台灣」1點最有感:感覺像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