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要300元!她訪比利時嚐「米其林三星」薯條 狂讚:完全不後悔
YouTuber「Ashley」近期到比利時旅行時,品嚐到多樣的美食,如米其林三星薯條及草莓鬆餅等。(圖/翻攝「熊出沒注意」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台灣,薯條是個常見的油炸點心,不管是在速食店還是鹹酥雞等攤販,都能以銅板價入手。但在比利時卻有間店販售的薯條,一份竟要價約新台幣300元,原來該店是米其林三星主廚「Sergio Herman」,與朋友一同創立的薯條專賣店。近期到訪比利時的YouTuber「Ashley」,在品嘗該店的「牛肉魚子醬薯條」更大驚表示即使高價也完全不後悔。

更多新聞: 蹦出新滋味!她實測「科學麵+牛奶」鹹甜組合 一嚐大驚:超好吃


一份要價300?她訪比利時嚐米其林三星薯條 狂讚:完全不後悔!
近期到比利時旅遊的Ashley品嚐當地的草莓鬆餅,像是麻糬非常Q彈的內餡,讓她非常喜歡。(圖/翻攝「熊出沒注意」YouTube)

Ashley近期到訪比利時的城市「安特衛普」,她來到當地的薯條專賣店,該店由米其林三星主廚「Sergio Herman」與朋友一起創立,外觀及內部裝潢酷似咖啡廳,讓人很難聯想到這是間販賣炸物的店家。Ashley當天選擇了「牛肉魚子醬薯條」,一份售價9.25歐元(約新台幣300元),薯條加上牛肉及魚子醬,沾著松露美奶滋搭配,讓她一入口便震驚到說不出話,薯條的外皮炸得非常酥脆,就連沾滿了醬汁還能保有口感,讓Ashley狂讚:「完全不後悔買它!」她表示,這個餐點非常符合她的胃口,更說:「滿分10分,可以獲得9.5分。」對它讚不絕口。除了薯條外,此行她還品嚐到「草莓鬆餅」,Q彈的內餡也讓她非常喜歡,更榮登Ashley心中的第一名鬆餅。


更多新聞: 收粉絲抖內就是乞丐?館長笑認爽當「網路乞丐」 怒嗆廖老大: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