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暴瘦體重只剩32公斤    陳致中突曝最新病況:媽媽眼睛去開刀
吳淑珍暴瘦體重只剩32公斤 陳致中突曝最新病況:媽媽眼睛去開刀。(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今年6月份確診新冠肺炎,阿扁曾發文透露「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適逢中秋節,陳水扁、吳淑珍兒子陳致中昨也在臉書貼出吳淑珍近況,並透露媽媽眼睛開刀,也希望母親能早日康復,更說「平安健康是最美好的福氣」。

更多新聞: 魏如昀點頭嫁了! 中秋前夕答應髮型師男友求婚

陳致中昨透過臉書貼出吳淑珍近況,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吳淑珍左眼包著紗布,陳致中也透露,中秋節全家團圓,但媽媽眼睛去開刀,祝福她早日康復,更說「平安健康是最美好的福氣」。

事實上,吳淑珍今年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但因身體因素沒有打疫苗,當時緊急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體重更是一度掉到只剩32公斤,當時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臉書無奈表示進出醫院、檢查身體已經是「吳淑珍生活的日常」,所幸吳淑珍最後順利出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女王逝世 拜登證實:將親赴葬禮送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