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曹興誠指縣市長應宣誓抗中保台 柯文哲:最討厭喊口號「直接K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9)日表示,每個縣市首長、議員都應該要表態,必須宣誓要抗中保台,引發討論。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批說這種整天喊口號是他最討厭的,「直接把他K下去」。

更多新聞: 用行動支持農民!蔡英文聯名插畫家推出「英文旦」首度亮相

曹興誠昨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到若台北和桃園被國民黨或是柯文哲拿去,就是親共代表。曹興誠說,年底選舉很重要,他會努力,要求每個縣市要表態,不能說要保台但親中,不表態很危險,因為在位子上有行政資源,拿著行政資源不保台,「甚至投共,對我們傷害太大」。

對此,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競選總部開幕,受訪時回應,台灣當然在國際、內政上面對很多問題,但為什麼自己常常不喜歡這種作法,「你認為喊一聲口號、簽一張紙,就可以解決今天面對的問題嗎?」

柯文哲接著說,俄烏戰爭給的啟示是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所以要真的去準備,不是喊口號,簽條約再多都沒用,實實在在去做才是重點。他又批,自己不喜歡這種浮誇作風,整天喊口號,口號治國,這種意識型態治國是他最討厭的,有時候就是「直接把他K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報案宣傳片遭惡意剪接 黃珊珊:政治人物應有更大包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