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報案宣傳片遭惡意剪接 黃珊珊:政治人物應有更大包容力
台北前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馬桶政策」下架修改後,網路上卻出現「二創」影像,甚至出現惡意毀謗,陳時中競選團隊昨報案,不過陳時中也強調歡迎二創,但不樂見已脫離理性部分。對此,台北前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認為,政治人物應該有「更大包容力」及定見才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時中? 謝金河「樂觀其成」:相信他當市長能讓台北更好

陳時中上個月3日發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政策,並宣布上任後,全市管轄的3673座公廁全面裝設免治馬桶,當天也釋出一段「馬桶政策」影片,結果一個探頭畫面,讓網友聯想到電影《熔爐》,隨後團隊緊急下架修正,但網路上也出現「二創」影片,引發熱議。

陳時中競選團隊昨報案,而陳時中稍晚也透過臉書表示,「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但已脫離理性範圍,這不為任何人所樂見。陳時中今日再次重申,是針對已經超越底線部分報案,自己基本上這些相關二創都予以尊重。

黃珊珊早上出席兒童慈善活動,表示陳時中這件事情,政治人物應該有「更大包容力」,畢竟影片是他們自己先做的,當然可受公評,可受公評下又認為其他權益要去提告,她認為他(陳時中)似乎不清楚相關內容,還是前後有點兩點手法,先提告又說歡迎二創,質疑這件事到底有沒有定見?

黃珊珊說,看內容知道有一些可以告,有一些告不成,政治人物要多一點包容力,還要有定見跟想法,顯然他(陳時中)沒有主要定見,才會這樣反反覆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二創「超越底線」恐釀誤解才報案 陳時中:基本上都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