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對浪牛使出「閃電8連鞭」悲劇!下秒被頂到騰空飛起…人沒了
印度一名男子拿棍棒驅趕牛隻,沒想到下秒就被頂飛。(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俗話說「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印度這頭流浪牛就完美詮釋了這句話的意思,日前當地一名男子因為不滿牛隻在自家門外徘徊,竟然拿出棍子朝牠身上暴打,短短幾秒鐘就敲了8下,但流浪牛雖然是吃素的,被人如此糟蹋也會生氣,只見牠用頭角奮力往前一撞,打牛男子瞬間當場飛起,送醫後重傷不治,畫面曝光在社群瘋傳。

更多新聞: 烤乳豬遜掉了?這地方中秋「煙燻烤全鱷」5千人看傻 老饕曝真實口感

根據印度媒體《News18》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西部古加拉特邦(Gujarat)戈恩達爾(Gondal),一名男子阿德斯納(Gopalbhai Ardesana)本月3日發現家門外有頭流浪牛正在閒晃,因此心生不滿,並拿著一根棍子試圖驅趕牛隻。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身穿白衣白褲的阿德斯納走向浪牛的腳步非常快,他首先拿棍棒往牛屁股一陣招呼,再來又朝牛的頸部、頭部猛揮,算一算共打了8下然而悲劇馬上發生,這頭牛面對阿德斯納的攻勢,先是擺出低頭威嚇動作,下秒牠就突然一個踱步猛力向前衝刺,尖銳牛角直插阿德斯納,讓他當場飛到空中且重摔在地,鄰居見狀趕緊上前關心,無奈阿德斯納傷勢過重,送醫仍宣告不治。

印度男對浪牛使出「閃電8連鞭」悲劇!下秒被頂到騰空飛起…人沒了
大量的流浪牛隻在印度引發不少問題,其中也包括影響到民眾人身安全。(示意圖/翻攝Unsplash)

針對這場浪牛攻擊人類的命案,報導指稱,當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但阿德斯納的孫子得知噩耗後,痛批政府明知大量浪牛已經除了造成交通問題外,更多次導致民眾受傷送醫,政府卻始終沒有整治動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菲律賓畸形小豬「額頭長出象鼻」模樣驚人!出生半小時夭折飼主曝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