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中秋節圓「仙女夢」?親扮嫦娥被網罵翻:中元節又重來一次
高虹安在臉書上PO出扮演嫦娥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尷尬。(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政治人物會在社群上祝賀民眾中秋節快樂。不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10)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支相當另類的中秋影片,只見她把自己打扮成嫦娥,表示自己終於圓了「一個仙女夢」。不過,整支影片疑似太過尷尬,讓不少網友留言吐槽「高虹安是不是得罪幕僚」、「中元節又重來一次」。

更多新聞: 柯文哲「義和團說」讓曹興誠痛批惡意十足!1句嗆:醜化抗中保台努力

高虹安在臉書放上自己扮嫦娥的影片,表示今年中秋節自己圓了一個仙女夢。她指出,自己一直很願意相信,嫦娥是住在月亮上,有玉兔相伴的廣寒宮內。即使阿姆斯壯登月球的事實「擺在眼前」,但月亮上的「嫦娥仙女」,仍是她小時候心中和「天使」不相上下的兩個主角。高虹安表示,即使自己後來成為「理工女」,仍擋不住內心科學精神以外的小小浪漫想像。

高虹安中秋節圓「仙女夢」?親扮嫦娥被網罵翻:中元節又重來一次
高虹安在臉書放上自己扮嫦娥的影片,表示今年中秋節自己圓了一個仙女夢。(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不過,對於這樣的另類影片,多數網友似乎不太買單,紛紛留言表示「好恐怖,幕僚是不是在整妳啊」、「妳是不是得罪幕僚了」、「只要妳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以及嫦娥與玉兔」、「中元節重來一次」、「好好笑,真的不要一直搞這種想要裝年輕,但成效不有趣的影片欸」、「求妳趕快帶民眾黨全部到月球長居」、「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更多新聞: 破解反對論述!謝金河「半信半疑」組隊考察離岸風電 見證後親喊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