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小嫻4個月!金剛赴中國拍戲「化身嫦娥」轉頭一笑全網嚇慘
金剛在中秋節這天化身嫦娥。(圖/翻攝自金剛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過去愛得高調,不時都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之後更一起搬到屏東定居,經營雞翅生意,不過在今年5月情變,雙方當時坦言「找不到補救感情的方法,還是當朋友就好」,並在直播中宣布分手。在沉澱心情後,在7月時金剛因為工作暫時離開台灣,目前在中國橫店拍戲的他,不忘向粉絲分享動態,昨(10)日在IG上貼出影片,畫面中他戴著女性的假髮,還穿著古裝,並逗趣寫到「常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模樣讓網友笑翻,就連好友小甜甜也留言「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


更多新聞: 曹格IG突放閃卻開嗆「關你屁事」!「1符號」網瘋猜:案情不單純


分了小嫻4個月!金剛赴中國拍戲「化身嫦娥」轉頭一笑全網嚇慘
金剛與小嫻過去愛的高調。(圖/翻攝畫面)

昨日是中秋節,不少民眾都趕著烤肉與家人團圓,而金剛則在中國忙著拍戲,他在IG限時動態附上一張月亮的照片並表示,「中秋節繼續開工。」,隨後他發文幽默寫到「常餓(諧音:嫦娥)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烤肉節快樂!」,畫面中疑似是他在劇中扮古裝的模樣,戴上女性的假髮,並轉身對著鏡頭嘟嘴,模樣相當驚人,就連小甜甜(張可昀)都表示「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影片一出逗樂一票網友。

分了小嫻4個月!金剛赴中國拍戲「化身嫦娥」轉頭一笑全網嚇慘
金剛表示「常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圖/翻攝自金剛IG)


事實上,金剛在7月21日曬出機場的照片,並透露要前往廈門,之後要到中國橫店影視城拍戲,當時興奮的說「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半個月後又透露,「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開拍戲,結果…我衣服帶太少,沒衣服穿了…X。」,昨日中秋節他化身嫦娥更新動態,看來他在中國已順利復工,正忙著拍攝。


更多新聞: 艾成遺作《決勝的揮拍》釋出前導海報 男神謝佳見激喊: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