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帥爸手「捏啊捏」教小孩算珠心算?5千網友驚呆:另類反差萌!
一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陪小孩算珠心算的影片,模樣反差很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許多家長會送小朋友去學珠心算,除了可以訓練邏輯以外,還可以同時增強記憶力和專注度,不過鮮少家長還記得如何用珠心算算術,近日有位網友分享自己與小孩算珠心算的日常,特別的是這位家長打著赤膊、露出身上的刺青,還戴著金項鍊,耐心的幫小孩驗算是否有錯誤,模樣讓許多網友不禁留言:「另類反差萌!」。

更多新聞: 王中平赴屏東拍《黃金歲月》見「地」就買!砸600萬盼蓋5樓透天

幾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向大家分享一段25秒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位相當「兇狠」的父親在陪著女兒做作業,影片中戴著金項鍊的男子手上拿著筆,在幫女兒驗算是否有計算錯誤,不過仔細看他們的作業內容,竟然是珠心算,而這位爸爸的手同時在「捏呀捏」的,原來原PO不單只是在督促孩子做作業,而是他自己本身就會珠心算,就連原PO的妻子都不相信他考過「珠心算貳段」檢定合格,眼看他認真的模樣相當專業,讓人不禁覺得畫面中的他,與外表有著非常強烈的「反差」,原PO也在貼文中寫下:「我老婆永遠不願意承認!不願意相信!她老公是『珠心算貳段』檢定合格!我是不能會珠心算呦!我會珠心算很奇怪嘛!我明明看起來很會珠心算啊!我會啊!我會啊!我會啊!」。


刺青帥爸手「捏啊捏」教小孩算珠心算?5千網友驚呆:另類反差萌!
這位刺青爸爸認真的陪小孩算珠心算,他表示他有「珠心算貳段」檢定合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刺青帥爸手「捏啊捏」教小孩算珠心算?5千網友驚呆:另類反差萌!
不過因他的風格強烈,讓不少網友笑稱他有極大的反差。(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影片曝光以後,就受到近6000位網友點讚,400多個留言寫下:「這叫,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爸爸表示:媽媽妳不會,我教你」、「認真的爸爸最迷人...」、「小女孩跟爸爸手指這樣捏阿捏的算著,畫面好有趣也好溫馨」、「我以前也會,但中間可能有失憶,現在完全不會…」,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道:「身上的塗鴉是女兒畫的嗎?」。

更多新聞: 53歲《花系列》林煒離婚戀上女總裁!相約做公益幸福肥近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