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住宅疑因烤肉釀大火! 3人搶救無效身亡
台南住宅大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4巷一處住宅今(11)日發生火警,據了解,該住宅樓高3層,2樓有3人受困,疑似因為烤肉而造成大火,報案者表示該戶堆放大量回收物。消防局派遣復興等8分隊等21車48人前往搶救,在消防人員搜救下,發現2樓有3人受困,經送醫搶救後無效,均已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女王移靈儀式啟動 靈柩6小時後將抵達愛丁堡

初步調查,該起火警疑似因為烤肉釀成大火,住宅樓高3層,2樓傳有3人受困,報案者表示該戶堆放大量回收物,消防人員全力搜救下,在2樓房間找到3名受困民眾,分別是91歲的阿公、77多歲的阿嬤及1名21歲的孫女,3人送醫搶救後無效,均已身亡。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也趕到現場並說明,該事件的起因是因為有一戶人家,在中秋節過後烤肉,而屋內堆置了大量的易燃物品,漸而造成燃燒,因為在門口烤,使得屋內的人逃生的路遭阻斷,屋內的人有一位年長者行動不便,孫子在烤肉,父母不在,結果釀成大火,造成祖父母的不幸。黃偉哲也呼籲,屋內別堆置易燃物品,也別阻擋逃生通道,「水火無情,多加小心」。


快新聞/台南住宅疑因烤肉釀大火! 3人受困「無生命跡象」




快新聞/台南住宅疑因烤肉釀大火! 3人受困「無生命跡象」
台南住宅大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梅花」移動速度慢 北台灣明持續迎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