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樓停業3個月重新開幕? 8成員工回歸新餐廳逸香樓

民視新聞/易俐廷 蔡承佑 台北市報導

以烤鴨三吃、北京菜聞名,開業超過30年的台北老字號餐廳「北平逸仙樓」,在今年6/9因為不敵疫情衝擊,宣告暫停營業,不過時隔短短3個月,卻在同一個地點,重新開了一家「逸香樓」餐廳,讓外界好奇,難道是逸仙樓重新開幕了嗎?實際詢問逸仙樓原本所屬寶得利集團表示,逸香樓與他們沒有關係。

更多新聞: 斥資百萬在板橋站建200坪桌球場 北捷估:一年內可回收成本

上午9點半,逸香樓就出現員工進餐廳開門,為11點的營業做準備,員工透露,這裡有約8成員工,都是從逸仙樓過來的,目前因為有找到願意投資的老闆,才決定在原地址重新營業,更保留餐廳原本的經典招牌菜色,311坪、約3層樓的內裝,則是花了一個多月,全部重新裝潢,走典雅奢華風格,更有住附近的老主顧聞風而來,準備外帶回家品嘗。

更多新聞: 大太陽騎機車竟發現「1亮點」 7秒畫面曝網笑翻:真正的行動烤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