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女皇」同框台港超大咖明星!照片曝光 潘迎紫:認得出幾位?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多年前移居香港,鮮少返台。(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早年在台灣拍攝多部電視劇,像是《一代女皇》、《神鵰俠侶》、《靈山神箭》等,紅遍全亞洲,近幾年則選擇移居香港,鮮少返台。9月適逢中秋佳節,潘迎紫貼出一張昔日的珍貴合照,同框台港兩地超大咖的明星,笑問網友「你能認得出幾位?」。

更多新聞: 72歲潘迎紫發「心情文」看開人生 絕美古裝照網嘆:永遠的一代女皇

潘迎紫日前在微博PO出一張史詩級合照,就連她自己都坦言「是一幅值得珍藏的畫面」。只見照片中,除了她以外,還有前排的已故巨星張國榮、天王劉德華,後排還有向太陳嵐、吳辰君、 關之琳、朱茵、夏玉順、莫文蔚、王小鳳、吳鎮宇、伊能靜和舒淇,至於站在她身旁的則是香港昔日玉女邱淑貞,讓她笑問「你能認得出幾位?」。

「一代女皇」同框台港超大咖明星!照片曝光 潘迎紫:認得出幾位?
潘迎紫日前曬出一張台港巨星的合照,驚呆不少網友「天啊這好珍貴的呀」。(圖/翻攝自潘迎紫微博)

從照片中的人物級別可知,要他們同時登台,確實不容易,這也讓潘迎紫感慨地說「很難得大家有緣來相聚!」。對此,有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在留言區表示「群星匯聚,娃姐是最耀眼的那一顆」、「天啊這好珍貴的呀」、「大家都好青澀呢」、「最美好的時代!」,還有網友指出「關之琳演過電影版小龍女,劉德華和張國榮演楊過,舒淇演過红拂女,娃娃姐演過小龍女和红拂女,太奇妙的緣分了」。

更多新聞: 73歲潘迎紫近照曝光!逆齡美貌超驚人…自揭全靠「1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