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水獺啟動「全自動洗衣機」!自備烘乾功能萌翻9萬網友:變頻的
一名日本網友PO出如「全自動洗衣機」小水獺玩水的照片,萌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彭子芸報導

水獺是一種長相非常可愛的生物,牠們有小小的手,常常在網上看到野生的水獺在湖中泡水、消暑的照片、影片,先前也有一組討論度極高的水獺哽圖,是小水獺雙手合十,像在祈禱的樣子。近日網路上瘋傳一部小水獺玩水的影片,牠們看似啟動「全自動洗衣機」一樣,模樣相當可愛,吸引大批網友點讚。

更多新聞: 日本柴柴散步被毒蛇咬傷緊急送醫!打1針引副作用...腫成戽斗

幾天前一位熱愛動物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短短34秒,就有170萬的點閱次數,影片當中共有四隻可愛的小水獺在石頭造型的水池中玩水,牠們接連在水中繞圈,像極了「全自動洗衣機」,其中還有一隻小水獺在水池正中央,牠被其他水獺繞的團團轉,像是洗衣機裡的衣服一樣,有幾隻小水獺前後像是脫離離心力一樣跳出水池,自己跑出去晾乾,畫面全被這位網友拍下,放上網路,吸引超過9萬人點讚。

日本小水獺啟動「全自動洗衣機」!自備烘乾、脫水功能萌翻9萬網友:變頻的?
曾流傳在網路上的水獺祈禱圖。(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小水獺啟動「全自動洗衣機」!自備烘乾、脫水功能萌翻9萬網友:變頻的?
四隻小水獺開心的在水裡玩水,模樣很像「全自動洗衣機」。(圖/翻攝自推特)


這幾隻小水獺在日本的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這座樂園裡有許多特別的海洋生物,也有推出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活動,其中水獺就是主角之一,每天園區會開放兩個場次讓遊客跟小水獺握手,小水獺伸出手的樣子真的非常討喜,不過其實水獺是一種性格相當兇猛的肉食性動物,曾經在國外有紀載過水獺咬死獵犬的事件及水獺攻擊年幼鱷魚的紀錄,目前台灣本島並沒有野生水獺。

日本小水獺啟動「全自動洗衣機」!自備烘乾、脫水功能萌翻9萬網友:變頻的?
在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有提供小水獺握手的貼身體驗。(圖/翻攝自YouTube
DiGJAPAN Taiwan)


更多新聞: 超萌小海獺戴「分類帽」神似哈利波特 網友搞笑配旁白:不要史萊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