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度酒駕星宋少卿神隱9個月!好友董至成曝近況:他不會退出演藝圈
董至成透露宋少卿近日在花蓮與母親同住。(圖/翻攝自董至成、宋少卿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董至成近期在做公益活動,前陣子(4日)出席「毛起來愛·愛要集食 ONE BY ONE」的全台募糧活動時表示,宋少卿會出席,沒想到最後因為颱風攪局,讓宋少卿最終放鳥慈善活動,而董至成也透露了宋少卿的現況,表示他不缺錢,現在住在花蓮陪母親。

更多新聞: 宋少卿5度酒駕撞小黃!辯「一點點僥倖心態」法官判決結果出爐

宋少卿於1988年和劉爾金、黃子佼、卜學亮等人組成「帥哥綜藝團」後出道,進入演藝圈,後又跟馮翊綱、金尚東共同創辦相聲瓦舍,是他相當有聲有色的代表組合之一。因他有強烈的舞台張力,又非常有編導才華,在演藝圈除了幕前活動,也有擔任過許多音樂錄影帶、廣告的導演。

5度酒駕星宋少卿神隱9個月!好友董至成曝近況:他不會退出演藝圈
「帥哥綜藝團」。(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宋少卿自2003年開始到2021年,總共發生過5次的酒駕爭議,於今年7月終於繳清20萬的罰金,後來就再也沒在螢光幕前看過他的消息,他的好友董至成時常約他做公益,不過他接連幾次放鳥,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董至成透露宋少卿經過酒駕事件以後,便回花蓮老家陪母親,過去宋少卿在相聲瓦舍的進帳不少,因此經濟狀況「不工作也沒關係」,因為屢傳酒駕爭議,董至成才想說找他做公益,幫他消消業障。

5度酒駕星宋少卿神隱9個月!好友董至成曝近況:他不會退出演藝圈
宋少卿自去年12月酒駕爭議後,就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馮翊綱是宋少卿的昔日搭檔,在事件過後,兩人似乎一直沒有聯絡,不過宋少卿好像挺想回到「相聲瓦舍」。董至成也被問到,宋少卿是否會退出演藝圈、何時復出,他回答:「他有退出嗎?他臉皮這麼厚怎麼會退出呢?」言下之意指出,有才之人將來必定會被看見,難掩光芒。

5度酒駕星宋少卿神隱9個月!好友董至成曝近況:他不會退出演藝圈
宋少卿(圖右)與昔日搭檔馮翊綱(圖中)事發過後,似乎都沒有聯絡。(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宋少卿又酒駕!學姐王琄烙重話: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