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台攻佔大學校園!網笑諷「機械手臂課程」 校方回應了
夾娃娃機店攻佔各大商圈,沒想到也出現在校園內。(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有便利商店算什麼,我們直接開夾娃娃機」一名大學生在「Dcard」發文爆料,夾娃娃機台進駐校園活動中心,現場照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譏諷難道是「吊臂模擬操作學程」,對此校方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7坪豆漿店成為天母新「店王」!房東6年至少進帳319萬

中原大學學生12日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在校園活動中心一樓看到整排的夾娃娃機,讓他相當傻眼,嘲諷這是機械手臂的就業學程,並認為決策相當荒謬,除了可以收錢之外,對於學生來說毫無幫助,校門口走出去至少就有10間娃娃機店,真的沒必要放在學校裡面。

娃娃機台攻佔大學校園!網笑諷「機械手臂課程」 校方回應了
中原大學內出現娃娃機台。(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笑喊「才幾個月沒回學校,怎麼就這樣了」、「吊臂模擬操作學程,一次10元」、「真是世界奇觀,學校放娃娃機真可笑」、「學校做場主,老師做台主一台一個月租5000的概念嗎?」。

另外也有其他大學的學生透露,其實不只中原大學有娃娃機,「好好笑,我們學校也有,學校到處在漏水,有錢租娃娃機沒錢去修繕學校」「開什麼玩笑,我們學校連投幣唱歌機都出現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原大學說明,地下室廠商昨(12)日在未提前告知學校的情況下,擅自放置娃娃機台,學校發現後已立刻撤除,擺回桌椅供學生用餐使用。校方強調,該場地外包給廠商,會跟廠商協調並改善,若仍不願意撤除,未來可能不再續約。

更多新聞: 9/14起日本開放電子簽證 10月有機會免簽證、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