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深夜臉書突贈「有價支票」!粉絲全暴動要簽名:這張價值不斐
吳淡如12日在臉書上發出贈送支票的照片,吸引粉絲爭相索取。(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知名作家吳淡如淡出螢光幕以後,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理財經驗,不僅如此還開了新的開Podcast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教學如何累積財富。近日她更在臉書上PO出一張支票,還大方的說:「誰要這一張支票,我可以送他!」。

更多新聞: 連靜雯遭網路詐騙逾3千萬!吳淡如心痛親授「這1招」拆愛情陷阱

吳淡如是台灣知名專欄作家及主持人,她在2009年成家以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及娛樂圈,2021年她開了新的Podcast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累積超過4000萬次人次的收聽紀錄,她也常在臉書遇與網友分享生活、理財經驗,獲得眾多網友喜愛。

吳淡如12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圖片中是她收到的支票,不過仔細一看,支票上的金額只有「壹元整」,應該是她投資股息,不過她也在文章中幽默寫下:「今天收到的。誰要這一張支票,我可以送他!但是可以自付郵費嗎?哈哈哈」,對於這張小面額支票,她似乎也覺得相當有趣。

吳淡如深夜臉書突贈「有價支票」!粉絲全暴動要簽名:這張價值不斐
支票上只有「壹元」,讓她笑稱:「誰要這一張支票,我可以送他!」(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貼文曝光以後,吸引眾多網友前來「索取」支票,在底下留言:「淡如姊,我要,可自付費用,但可以請淡如姊簽名嗎?,謝謝」、「收起來,也許哪天變價值不斐…用一元跟他賭了!」、「這張很值錢 因為有淡如姐三個字價值千金」、「自付郵費倒貼哈哈」、「有收藏價值,排隊領取」。

吳淡如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投資理念,先前柬埔寨詐騙猖獗,她也在曾在個人平台上坦言自己投資海外房地產,絕不會碰柬埔寨,因一句「危邦不入,亂邦不居」,不過她也透露,柬埔寨其實是東南亞地區治安相對安全的國家,她也曾透露自己年輕時不擅理財,遭到多次詐騙,後來才體悟「錢要放在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 林百里妻遭詐5千萬!吳淡如「1句勸世」讓網秒認同:自己人才好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