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希米恩恍神「忘上場打擊」!過程全被拍下糗大了:真的超丟臉
MLB遊騎兵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5打數敲出3支安打,幫助球隊以1分之差獲勝。(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下糗大了!MLB遊騎兵13日迎戰運動家,終場以8:7拿下比賽勝利,陣中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5打數敲出3支安打,而且全都是二壘安打,創下生涯紀錄,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卻發生一段超糗的小插曲,原來5局下半輪到他打擊時,他卻完全忘了這回事,悠閒待在休息區看球,過了一會才驚覺「該我打了!」衝上去,出糗過程全被鏡頭拍下,連他自己都超難為情「我打球一輩子了,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更多新聞: MLB/旅美好手張育成生涯百安達陣!台灣第一人坐擁「4冠王」寶座

從MLB官方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5局下半輪到希米恩打擊時,他自己卻完全忘了這回事,悠閒坐在休息區嚼著口香糖,過了7、8秒才想起來,睜大雙眼不可置信,匆忙著裝後便衝了上來,超糗過程全被鏡頭錄下,也讓負責轉播比賽的主播不可置信,忍不住笑了起來。

MLB/希米恩恍神「忘上場打擊」!過程全被拍下糗大了:真的超丟臉
希米恩(Marcus Semien)打擊表現火熱。(圖/美聯社提供)


希米恩匆忙登場打擊後,從運動家先發投手瓦迪查克(Ken Waldichuk)手中敲出一支2壘安打,全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火熱表現也幫助球隊終場以8:7獲勝。比賽結束後,希米恩受訪時也忍不住笑說這真的很丟臉,「我打球一輩子了,從沒發生過這種事」,他也透露自己出糗後,心情反而放鬆許多。


更多新聞: MLB/列入計時器、限制防守布陣 大聯盟2023新規則將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