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癖妻堅持髒衣服、內褲分開洗!求買2台洗衣機網揭「這點」更重要
一名網友表示,老婆潔癖很嚴重,住在娘家時,髒衣服與內衣褲要用不同洗衣機清洗,老婆婚後不敢使用婆家的洗衣機,都用手洗來清潔衣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潔癖人的最高境界!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婚前就知道老婆潔癖很嚴重,住在娘家時,髒衣服與內衣褲要用不同洗衣機清洗,老婆婚後不敢使用婆家的洗衣機,都用手洗來清潔衣物,最近卻抱怨手洗有點累,希望能再買一台洗衣機,詢問網友是否有推薦的機型,貼文一出,不少人點出「1關鍵」才是重點。

更多新聞: 住戶不給租客停車!貼紙條嗆「再停直接移出去」惹怒6千網:蒐證開吿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在婚前就知道老婆有潔癖,同居後發現兩家人的洗衣方式差很多,老婆家洗衣服習慣分顏色,內衣褲與襪子也會分開用不同洗衣機清洗,原PO家則是衣服、內衣褲及襪子全丟進洗衣機一起洗,連顏色都不分。

潔癖妻堅持髒衣服、內褲分開洗!求買2台洗衣機網揭「這點」更重要
原PO與老婆的洗衣習慣不同,老婆覺得婆家的洗衣機很髒,個人衣物都用手洗清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老婆覺得婆家的洗衣機很髒,個人衣物都用手洗清潔,不過,近期卻抱怨手洗衣服有點累,加上冬天衣服較厚,擔心洗不乾淨,與原PO商量要多買一台洗衣機,「為了避免老婆持續因為這問題不爽,花錢就能解決我當然願意!」,並發文詢問網友有無推薦的機型。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說「換做是我,什麼都聽老婆的,她高興就好,建議買電子式」、「老婆要哪款就買哪一款,網友的意見不重要」、「既然都決定要從老婆大人了,就讓老婆挑啊」。不過,有內行網友則認為,與其買新洗衣機,不如維持每年拆開清洗的習慣,「拆開清洗比較重要,當你看過拆洗畫面後,保證你每年都會想拆開清洗」、「不論是有潔癖還是大鍋洗的人使用,洗衣機8~10年就卡很多泥垢在後壁,養成每個月用檸檬酸或小蘇打粉洗才是正確的觀念!」。

更多新聞: 掃地機器人成「抓姦神器」!她「1動作」揪出男友偷吃鐵證:心都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