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騎士等紅燈幫身障男穿雨衣!暖舉惹哭7千人狂喊「肉搜」:最美風景
台中一名網友曬出「台灣最美風景」,3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幫助一名身障人士穿雨衣,感動7千名網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梅花」颱風持續往台灣逼近,外圍環流讓全台陸續出現降雨,台中一名網友曬出「台灣最美風景」,3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幫助一名身障人士穿雨衣,騎士替男子穿好雨衣後,還細心拍下背後的模樣給對方確認,貼文曝光後,感動畫面吸引7千名網友按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颱風天大豹溪烤肉「急流吞帳篷」畫面曝!她狂吼:不要了危險人命要緊

「梅花」颱風來勢洶洶,全台不少地區都發生強降雨,一名網友昨(1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在台中大慶車站附近目擊到一名騎著電動輪椅的先生在路邊停了一陣子,原先以為對方是要等人或過馬路,4名騎士在路上停等紅燈,男子趕緊開口求助,請騎士協助他穿雨衣。

3騎士等紅燈幫身障男穿雨衣!暖舉惹哭7千人喊「肉搜」:最美風景
一名騎著電動輪椅的先生趁著4名騎士停等紅燈,開口求助,請騎士協助他穿雨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中3名騎士二話不說,立刻下車上前幫忙,只見3人仔細幫忙男子穿好雨衣,還細心拍下背後的模樣,詢問對方是否能接受,目擊整個過程的他直呼「真的好感人呀,也謝謝騎士們,你們好棒~也希望騎電動輪椅的先生都可以遇到好心人幫忙」,原PO還詼諧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有幾張照片看起來好像要打架」。

3騎士等紅燈幫身障男穿雨衣!暖舉惹哭7千人喊「肉搜」:最美風景
原PO感性表示「真的好感人呀,也謝謝騎士們,你們好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7千名網友按讚,紛紛表示「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需要多一點正能量」、「這才該肉搜出來表揚吧」、「感謝四位騎士的協助與幫忙,感恩」、「哈真的被拍的很像要打架,很棒的一群孩子」、「優秀的年輕人」、「心暖暖的」、「哪所學校的好學生有人認得出來嗎?應該肉搜一下,好好表揚他們」、「善人之舉,超棒的,人與人之間就是要這樣友愛才會溫暖」。

更多新聞: 大豪雨炸新北!林嘉愷曝颱風最快「這天」離台:還有新的熱帶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