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改口祖籍是「內湖南港」 蔣萬安酸:不應隨時改變認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日前曾聲稱,祖籍在中國湖南,但昨改口稱其湖南是「內湖、南港」,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則酸說,選舉當然要爭取多數支持,但不應該「隨時改變自己人設跟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改口祖籍是「內湖、南港」 陳時中:我們都是台灣人

黃珊珊日前專訪曾說,她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是湖南人,不過她昨日下午前往北投區拜票,改口說她現在的湖南是「內湖、南港」,說自己在台中出生、高雄長大,15歲就到台北念高中,一個人在台北打拼到現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認為,大家都生在台灣、長在台灣,都是台灣人,這沒有什麼特別好分的。

媒體今日也問蔣萬安對祖籍這件事看法,黃珊珊說祖籍在湖南,昨天又說是內湖和南港,要搶正藍軍票?蔣萬安笑了笑說,選舉當然是希望能爭取絕大多數民眾支持,但重要的是要堅定自己態度及立場,「不應該隨時改變自己人設跟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警告爆蔣孝嚴料 蔣萬安:這都是20幾年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