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56歲!「最美小龍女」驚人近況曝光 貼身瑜珈褲秀絕美曲線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上月剛過完56歲生日,凍齡近況曝光了。(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香港女星李若彤過去曾主演《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等作品,其中在《神鵰俠侶》中的演出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讓她有著「最美小龍女」、「永遠的小龍女」封號!上月剛過完56歲生日的李若彤,近年來積極投入健身,不時會在社群教大家怎麼練習,精實身材曝光後,讓粉絲們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TVBS「女主播宮鬥」超慘下場曝!她曠職4個月遭記10大過解僱

李若彤13日在微博PO文,曬出一段影片「大家中秋節過得怎麼樣?小長假結束,我們是不是又該把運動抓起來了,改善含胸駝背的終極武器來啦!」,影片中她穿著紫色小背心搭配同色系瑜珈褲,凸顯出她精實的身材曲線,臉部保養也沒有馬虎,白裡透紅的膚況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看不出56歲!「最美小龍女」驚人近況曝光 貼身瑜珈褲秀纖瘦曲線
李若彤身材維持完美,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在這段5分鐘的影片中,李若彤親自示範一系列動作,教大家怎麼避免駝背,不只詳細解說細節,還貼心附上文字解說,教學詳盡之餘,還不時會出言鼓勵學員們「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我們的體態更好看」,影片貼出後收穫不少好評。

看不出56歲!「最美小龍女」驚人近況曝光 貼身瑜珈褲秀纖瘦曲線
李若彤教大家如何不駝背,側身秀出精實身材曲線。(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李若彤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好評「姑姑小背心好可愛!」、「天塌下來有姑姑的背頂著」、「姑姑現在胖瘦剛剛好,不胖也不瘦」、「姑姑又來催練啦」、「我又愛上姑姑的鎖骨了」、「姑姑是吃得太好了,要動起來了嗎XD」、「素顏也好好看呀」、「姑姑體態真心好看」。

更多新聞: 被說撞臉《魷魚》李政宰豪門女友!賈靜雯一看驚呼:自己看也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