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複賽將「台韓大戰」!韓媒發戒備「不能忽視衛冕軍的實力」
U18台灣隊複賽將對上南韓。(圖/翻攝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U18世界盃在美國佛州火熱開打,台灣隊昨(14)日風光以9:2擊敗日本隊,拿下勝利以B組第一,晉級下一輪的超級循環賽,依序將與美國、南韓、荷蘭交手,而台灣隊優秀的實力,也讓韓媒警戒,在報導中表示「不能忽視衛冕軍台灣隊的實力」。

更多新聞: U18/台灣隊9:2擊潰日本「甲子園明星隊」 分組龍頭晉級複賽!


U18/複賽將「台韓大戰」!韓媒發戒備「不能忽視衛冕軍的實力」
韓媒直言「不能忽視衛冕軍台灣隊的實力」。(圖/翻攝自wbsc官網)


昨日台灣隊以9:2擊敗日本隊,以分組第一晉級下一輪的超級循環賽,賽後日本媒體以大篇幅報導,檢討這次的比賽。並表示「這是一個只能用徹底失敗來形容的結果」,表示衛冕軍台灣隊,在各方面都超越了日本隊。而今日韓媒《OhmyNews》報導中提到,南韓的賽程將於16日淩晨4點與日本隊大戰,而在17日淩晨將對陣臺灣,表示超級循環賽開始都是難纏的對手,其中更點名台灣隊的表現,提到「2019年在韓國舉行的U18世界盃,拿下冠軍的台灣隊也不容忽視」。

另外,南韓隊昨(14)日比賽對決加拿大,最後以13:0 擊退加拿大,將以A組第2之姿晉級,但由於加拿大的比賽日程被延遲,南韓選手在沒有休息的狀態下,將在明日開始進行複賽,報導提到,南韓隊要打贏比賽必須好好確認選手狀態,而現在是選手們自己做好狀態管理,以及小心受傷的非常時期,這次台灣隊的表現,也讓韓媒直言「不能忽視衛冕軍台灣隊的實力」。



更多新聞: U18世界盃青棒賽! 台灣9:2日本晉級分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