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唱會倒數24小時!本尊親吐「3字」曝最新進度 歌迷嗨翻了
田馥甄上週感冒失聲後,演唱會順延一週,最新進度曝光。(圖/翻攝自田馥甄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田馥甄(Hebe)原訂上週五(9日)起,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沒想到她在演出前罹患腸胃型感冒,8日晚間彩排時發現聲音遠遠不如預期,讓團隊緊急喊卡,延期一週。如今,距離開唱不到24小時,田馥甄稍早也在IG寫下「明天見」,讓歌迷看了全暴動。

更多新聞: 田馥甄演唱會深夜緊急喊卡 歌迷氣炸「灌爆臉書」她流淚道歉:對不起!

田馥甄上週因為感冒失聲,經過專業團隊評估後,為求給歌迷一個完整且完美的演出,決定將4場演唱會延後一週。由於事出突然,消息曝光後引起專程南下的部分歌迷不滿。對此,田馥甄當時立即發文致歉,「對不起大家!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明天就要演出了,這麼緊急地宣佈延期,除了掃興,也造成大家各方面的損失及麻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才是。邊看了大家的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真的對不起!」。

田馥甄演唱會倒數24小時!本尊親吐「3字」曝最新進度 歌迷嗨翻了
田馥甄上週因為感冒失聲,4場演唱會全部順延一週。(圖/翻攝自田馥甄IG)

田馥甄透露,自己在8日彩排時發現失去大部分的聲音,緊急使用類固醇急救後,依然無法恢復,儘管後台已經準備好4支可以直接往聲帶注射的類固醇,但還是讓她很擔心,如果每天用這種方式演出,會不會從此就真的失去聲音。因此,在彩排結束後,團隊決定延期演出。

稍早,田馥甄在IG釋出彩排照,還寫下「明天見」,宣布明天將會正常演出,讓不少歌迷都相當開心她的回歸,也為她的病情鬆了一口氣。至於受到影響的場次為9/9(五)、9/10(六)、9/11(日)、9/12(一),全都順延一週,已經購票的歌迷,可依照新場次原座位入場;選擇退票的歌迷,則可依照拓元售票公告的退票方式辦理退票,主辦單位將全額退費。

【演唱會場次變更】如下:⁡
2022/09/09(五)改至2022/09/16(五)
2022/09/10(五)改至2022/09/17(五)
2022/09/11(日)改至2022/09/18(日)
2022/09/12(一)改至2022/09/19(一

更多新聞: 「一代女皇」同框台港超大咖明星!照片曝光 潘迎紫:認得出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