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政見牛肉!為農民發聲 江聰淵提出「農地政策333」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端出政見「農地政策333」,放寬農地使用的規範,以及保障農民興建農舍的權利,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也出席力挺,認為目前法規太過狹隘。另外,時代力量更到蘭陽媽祖文化節現場,開了一項乾淨政治祈願車,嘲諷林姿妙縣長接受媽祖淨化後,要好好交代貪汙疑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麗娜遞退黨聲明書止血 柯志恩:非常遺憾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端出政見牛肉,提出農地政策333,解決農地問題。

端政見牛肉!為農民發聲 江聰淵提出「農地政策333」

宜蘭縣長參選人(民)江聰淵說,「堅持農地農用的政策也要保障,我們農民興建農舍的權利,在這個原則下我們訂出了3個目標。」

3個目標、3個要求、3個推動,除了放寬農地農用的規定外,也禁止2次施工,並鼓勵裝設太陽能發電。

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說,「現在的法規定義太過狹隘,導致農業處恢復到以前農民被刁難,被嚴格檢查的情形,所以目前這個觀念要改變。」

江聰淵端出農地政策,爭取選票。時代力量則到了蘭陽媽祖文化節活動現場。要林姿妙縣長,講清楚弊案。

端政見牛肉!為農民發聲 江聰淵提出「農地政策333」

鑼鼓喧天,擠滿信徒,媽祖文化節熱鬧登場,林姿妙與廟方帶領大家,上香祈福,時代力開來一輛「乾淨政治祈願車」,要林姿妙好好接受媽祖的淨化。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執行長郭稟翰說,「既然林姿妙縣長說沒有貪汙沒有違法,那到底妳的理由在哪,難道還是始終只是一句話政治迫害嗎,所以我們希望林姿妙縣長,能夠在3天後好好地來跟我們縣民說明。」

對於時力到場嗆聲,林姿妙沒多談,轉身就走。不過也讓這場宗教活動,增添了選舉的煙硝味。

更多新聞: 觀摩綜合格鬥現場秀2招! 陳時中親身體驗推廣全民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