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危害乘客安全!年輕男女向客運「索10萬買斷影片」 網轟:想錢想瘋
一對年輕男女在搭乘客運時,拍下司機駕車影片,到公司指控該名司機危險駕駛,並獅子大開口要求業者花10萬元買斷影片。(圖/「爆料公社」FB)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對年輕男女在搭乘客運時,拍下司機駕車影片,到公司指控該名司機危險駕駛置乘客於危險之中,並獅子大開口要求業者花10萬元買斷影片,以及在一周內開除司機,談判影片被錄下PO網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怒罵。

更多新聞: 中國男溺水口吐白沫瀕死!幸運遇好心女救援 旁人1動作網轟:害死人


客運乘客拍司機「危險駕駛」勒索10萬買斷 提2要求全網怒轟
男子提出10萬元的買斷金後,還在離場前特別向站長強調「你再請示上級」。(圖/「爆料公社」FB)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年輕當事人向女站長透露自己錄下客運危險駕駛影片,已經準備要投訴,藉此索討10萬元買斷金,而站長僅先向當事人致歉後表示「我現在工作忙,還有問題嗎?」,男子搖頭後再次強調「你再請示上級」便起身離場,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狠批「光明正大勒索欸」、「現在換成客運有他恐嚇的影片了……是否他有意願買回」、「想錢想瘋的奇葩」、「現在的孩子怎麼了?」、「一個影片可獲得十萬,那奉勸你多拍幾部,百萬就離你不遠了」。

更多新聞: 大豹溪暴漲還在拖!救生員挨轟「不專業」 水安會反駁:只是志工